close

從小開始學鋼琴,從小喜歡唱歌

雖然對於鋼琴跟唱歌的表演

我都沒有好到能夠站上台,做一場完美的演出

但音樂對我來說

是生命裡不可或缺的

 

音樂治療,讓我用我生命裡重要的元素經歷感動

我常說,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需要別人伸出手的時候

在自己有能力時,給別人一點溫暖

對別人,對自己,是何其的幸福

 

從開始接觸音樂治療到現在

慢慢地,我看見它的能力

我不喜歡將音樂治療變的神話

也不認為音樂治療無所不能

但我相信,它有它的力量,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漸漸地,我從個案身上

發現無窮的能量

或許對個案來說,他覺得我給了他幫助

但他卻不知道

我從他身上得到的溫暖感動及生命力

是如此精采

 

我,

讓自己變成每位個案生命裡的一份子

讓個案變成我人生中的重要腳色

讓音樂治療成為個案跟我的共同回憶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謝謝你們感動豐富我的人生

對音樂治療的熱情,是一輩子

未來,會繼續堅持

 

 by 廖珮岐音樂治療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珮岐音樂治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